首页
>>政务公开>>人事信息>>事业招聘

索引号: 73699663X/2021-36615 组配分类: 事业招聘
发布机构: 区人社局 发文日期: 2021-06-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于公布2021年海曙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合成总成绩及体检对象的公告

  2021年海曙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于6月12日结束,按《2021年海曙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指标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现将面试成绩、合成总成绩及体检对象予以公布(见附件)。放弃资格复审及放弃面试的考生不在名单之列。

  体检事项另行通知。咨询电话:55889294、55889299。

    附件:2021年海曙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合成总成绩及体检对象.xlsx

  海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12日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