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区民政局通知公告

宁波市海曙区民政局送达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4-17 10:30:01   浏览次数:      来源: 区民政局    

当事人:宁波市海曙区茱尼尔教育培训学校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2330203MJ896601XU

因你单位不按照规定接受监督检查一案,无法通过其他方式向你单位送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海民责改通字〔2024〕第2000004号),现依法予以公告,内容如下:

经调查,你单位存在以下违法行为:2021年度和2022年度,连续两年未按规定接受监督检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八条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责令你单位自收到本通知书之日起7日内改正,并将改正情况书面报告本机关。逾期不改正的,本机关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宁波市海曙区民政局

2023年04月17日

联系部门: 海曙区民政执法保障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 0574-55680722       

联系地址: 海曙区中山西路298号海光大厦    邮政编码: 3150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