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领导活动

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6    浏览次数:    来源:海曙新闻网    文字显示:

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4月12日上午,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宁波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宁波工作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区领导叶枝利、张宁辉、罗仙兵等参加。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省委常委会在宁波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宁波工作,是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的浙江实践,是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留下的好机制、好做法,也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宁波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再检查、再推动。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本次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准确理解和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确保海曙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前进,始终做到与省市委决策部署同向发力、同频共振。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狠抓落实。要将区域发展摆在杭甬“双城记”、长三角一体化的大局中考量定位,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各镇(乡)街道、各部门要紧盯目标要求,统筹推进三个“一号工程”“三支队伍”建设和“十项重大工程”,持续实施“三比三拼三焕新”行动,深入实施新一轮三年行动计划,加速推动海曙地区生产总值向2000亿元迈进,不断提升卓越城区的首位度。

会议强调,要鼓足干劲、争先创优。要结合党纪学习教育活动,持续提升自身的政治标准、为民标准和工作标准,向高处立、同强者比、与能者争,积极打造一批标志性成果,全力争取更多“排第一”的指标和“创唯一”的成果,在省市乃至全国舞台上展现更多海曙风采,努力为唱好杭甬“双城记”贡献海曙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