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林镇动态信息

持续六年的志愿服务日,今年多了个特色市集

发布时间: 2024-03-06 10:16:06   浏览次数:      来源: 党建综合办公室    

3月5日,“浙江有礼 善爱古林”有礼市集在海曙区古林记忆馆热闹开启,便民服务、健康义诊、文艺演出等众多服务项目,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参与。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古林镇连续第六年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日活动。

走进有礼市集,文艺志愿者在戏台上登台表演,扇子舞、旗袍秀、独唱……各类节目精彩纷呈,让观众们交口称赞。便民服务摊位是现场最热闹的区域,心公益志愿团队忙得不亦乐乎,洗头理发、洗脚剪指甲、磨剪戗刀、家电维修等服务深受居民欢迎。

此外,古林镇卫生院“医+义”志愿团队带来健康义诊服务,志愿者们耐心的解答居民问题,为他们提供专业的健康建议。古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还联合古林司法所、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团委等多个部门,开展了文明倡导、平安、反诈、禁毒、反邪教等宣传活动。

古林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共有120余名志愿者参与,今年希望通过“文明实践+市集”模式,把文明有礼培育倡导融入古林特色市集,以“文明实践我行动”引导群众感受有礼氛围,涵养文明气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