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龙观乡动态信息

龙观乡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4-03-25 14:30:46   浏览次数:      作者: 乡总工会     来源: 龙观乡    

为贯彻落实海曙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要求,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龙观乡产业工人队伍素养。近日,龙观乡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暨培训会,组织辖区内30多家企业在半山伴水度假村参加本次推进会。

推进会上谢主席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总书记对产业工人地位和作用的肯定,把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方针贯彻到改革工作推进全过程,凝聚起产业工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要深刻理解总书记关于重视发挥技术工人队伍作用的要求,始终高度重视产业工人素质提升,团结动员广大产业工人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不断提高技术技能水平,充分认识履行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责任。

今后,我们将继续通过学习进一步领会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总体思想,不断提升辖区内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工作的整体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