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信息>>工作进展

海曙区人力社保局组织新春首场赴外巡回招聘活动

IMG_4504.HEIC.JPG

  3月18日至20日,海曙区人力社保局组织区内10约架企业,组团赴安徽省举办“百川汇海·来曙有WEI”高校巡回招聘活动,连续在安徽工业大学、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安徽工程大学举办招聘双选会,吸引4700人次参与,达成初步意向近500人。

  据悉,参会企业行业主要聚集在新材料、化工、汽车零部件及轻纺产业。在招聘会举办之前,海曙区人力社保局积极开展企业用人需求调研,提前与各企业深入沟通,详细了解企业所需岗位、专业背景、技能要求等用人需求,同时结合院校毕业生专业实际,了解毕业生群体的专业和就业意向,针对性选择三家理工高校,提高企才双方匹配度。

  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招聘会现场,海曙区各家企业通过电脑PPT、宣传单海报等方式纷纷展示了自身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吸引了众多毕业生的关注。不少毕业生表示,他们非常看重企业的发展前景和行业地位,希望能够加入到有竞争力、有发展空间的企业中,实现自己的职业价值。该校机械类专业大四学生小刘对记者说:“进入大四之后就一直在校外找合适的实习工作,一直没能找到合适的,这次特意为双选会赶回学校,来自宁波海曙的企业不仅有专业匹配、薪资合适的实习及留用机会,还为我们外地学生提供了餐宿全包的工作条件,是一个不错的就业机会。”

  下阶段,海曙区人力社保局将继续加强与各地高校和企业的合作,计划前往大连等地高校组织举办高校巡回招聘活动,建立健全全国校地企合作网络,搭建好招才引才桥梁和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