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领导活动

徐强赴市生态环境局海曙分局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来源:海曙新闻网    文字显示:

3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徐强赴市生态环境局海曙分局开展调研活动。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省委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和市委“创新实干奋进年”工作要求,找准工作定位、积极主动作为,持之以恒推进美丽海曙建设,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保护共生共促之路,以卓越生态环境支撑卓越城区发展建设。李高、薄慧敏、黄强等领导参加。

mmexport1710838074823.jpg

徐强认真听取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近年来,海曙生态环境分局在生态文明示范区创建、生态环境改善、生物多样性保护等工作中取得了扎实成效,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更新工作理念,增强政治底线、生态保护、环境治理和社会责任意识,全面落实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制度,加大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力度,持续巩固生态建设成果,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实现可持续发展。要聚焦关键领域,落实重点任务,扎实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系统优化水质提升路径,科学构建循环经济项目监管闭环,切实推动我区生态环境质量稳定优化、持续改善,不断满足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新期待。要深化党建引领,加强自身建设,对标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做生态环境的坚定保护者、绿色发展的有力推动者、勤廉并重的公正执法者、德才兼备的优秀实干者,为海曙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征程中打造卓越范例贡献更多力量。

(全媒体记者江儒斌 沙燚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