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信息>>工作进展

区统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3月15日上午,区统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传达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以及全国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有关部署要求,部署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党组书记、局长李迪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竺青主持会议。

李迪指出,2023年,面对复杂形势和繁重任务,全局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争先进位强保障,从严从实抓整治,革故鼎新塑队伍,开创了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李迪强调,要深刻领会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纪委决策部署,充分认清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自觉观大势、谋大局、抓大事,进一步提高统计工作的政治站位、把握统计发展的历史方位、找准统计发力的关键点位,从严从实做好管党治统各项工作,全力交出海曙统计高分答卷。

李迪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一年,也是宁波成为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40周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严”的基调、“实”的举措、“硬”的力度,持续深化自我革命统计实践,聚力打造新时代勤廉统计,为海曙“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征程中提供坚强统计保障。


会上,局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局分管领导与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