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章水镇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宁波市海曙区章水镇招聘三资服务站代理会计
面试成绩、总成绩及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13 13:57:43   浏览次数:      来源: 党建综合办公室    

2024年宁波市海曙区章水镇招聘三资服务站代理会计招聘面试成绩、总成绩已经揭晓,现予公布。同时在面试合格者中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指标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面试成绩、总成绩、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名单等详见附件。

未按要求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若体检对象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如招聘计划未完成,则在符合条件的人员中顺次递补。

体检参照国家招考公务员的标准执行,不安排复检,体检不合格者淘汰。体检费用现场自行支付,参加体检的考生体检当天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1寸单人近期半身免冠照片1张(照片后备注本人姓名)并空腹,体检时间、内容由章水镇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88289526,赵老师。


宁波市海曙区章水镇人民政府

2024年3月13日


附件:

章水镇公开招聘三资服务中心代理会计

                   面试成绩、总成绩、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笔试

面试

总成绩

是否进入体检

1

方旖旎

53

66

60.8

2

崔佳欣

64.5

63.7

64.0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