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林镇动态信息

学雷锋精神,逛有礼市集

发布时间: 2024-03-11 11:59:07   浏览次数:      来源: 党建综合办公室    

三月春风正当时,雷锋精神共传承。3月5日,为迎接雷锋日的到来,古林镇开展我们的市集——“浙江有礼 善爱古林”有礼市集活动。

活动现场,古林镇党员志愿者团队、心公益志愿团队、古林镇卫生院”医+义”志愿团队等的志愿者们发光发热,为辖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健康义诊、文艺表演、法律咨询等服务项目。

在活动中,最受居民欢迎的项目是理发服务,一大早等待理发的居民就排起了长队,居民朋友的头发也蓄积了一段时间了,心公益志愿者的到来解决了大家的"头等大事”;关注身体健康的居民聚集到中医按摩和健康义诊项目前,大家有序排队通过理疗仪帮助大家缓解了各种不适症状,古林镇卫生院"医+义"志愿团队为居民提供健康检查,科普各种疾病的预防知识。此外,古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古林司法所、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团委、侨联等多个部门,开展了文明倡导、平安、反诈、侨法、禁毒、反邪教等宣传活动。

同时,古林镇心公益团队组织文艺志愿者在戏台上表演扇子舞、旗袍秀、独唱……各类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观众们交口称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