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领导活动

镇(乡)街道党(工)委书记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    来源:海曙新闻网    文字显示:

3.1tt1-1.jpeg

2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徐强主持召开镇(乡)街道党(工)委书记座谈会,听取各镇(乡)街道一季度“开门红”情况汇报和下步重点工作安排。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徐强指出,去年以来,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紧紧围绕省委三个“一号工程”、市委“争一流、创样板、谱新篇”、区委“三比三拼三焕新”行动部署要求,系统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经济运行回升向好、项目征拆推动有力、社会大局稳定有序、工作基础不断夯实,成效值得肯定。

针对下步工作,徐强强调,要提高站位、分析形势抓落实,全区上下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全面深入领会省委、市委“新春第一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在动态变化中把握发展规律、在复杂局面中把握工作节奏,奋力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确保把上级的各项部署要求贯彻好落实好。要聚焦重点、抓住关键善作为,围绕“三支队伍”建设、共同富裕样板区建设、“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安全生产、作风建设等十方面重点工作,找准经济发展的重点方向、产业迭代的重点领域、项目建设的重点环节,全力以赴塑优势、补短板、增后劲,加快推进宁波植物园(海曙山地园)建设、老旧楼宇焕新等一批特色亮点工作,持续探索乡村振兴的新模式、新路径,创新推动基层党建提档升级,以开局就奔跑、起步就跃进的精气神,努力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征程中打造卓越范例。

(全媒体记者江儒斌 沙燚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