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信息>>工作进展

区人社局赴商丘市开展劳务协作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十省百市千县”劳动对接成果,以最优服务、最大力度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红”,2月19日至20日,区人社局启动海曙区2024年赴外劳务协作行动,由区人社局副局长余妮带队,组织7家海曙企业,带着近800个工作岗位远赴河南省商丘市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这是一场海曙企业与当地求职者的“双向奔赴”。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各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热情介绍岗位职责、薪资待遇、公司福利等情况,吸引了不少当地求职者上前“热聊”,据统计,当天海曙区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0余人。

  此次劳务协作活动中,海曙区、商丘市两地人社部门还签订了区域劳务协作协议,组织参会企业与商丘技师学院、商丘中专等进行校企座谈,未来将在劳务协作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创造有特色、有成效的平台,推动人力资源高效有序流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