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龙观乡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2-19 13:06:55   浏览次数:      作者: 党建办     来源: 龙观乡    

根据《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372号)的要求,近期,我乡对2023年6月底前印发的龙观乡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经过清理,1份行政规范性文件因已完成拟失效。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现将清理结果予以公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各界人士可将相关意见建议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形式反馈给我们。意见建议反馈截止日期为2024年2月28日。

通信地址:宁波市海曙区龙观乡人民政府(邮政编码:315166,地址:宁波市海曙区龙观乡新潮路1号)

电子邮箱:154703583@qq.com

附件:拟失效的龙观乡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1件)(征求意见稿)

序号

行政规范性文件名称

文号

起草单位(实施单位)

1

关于印发龙观乡重点领域火灾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海龙政〔2022〕60号

应急管理所

关于公开征求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意见的通知.doc


宁波市海曙区龙观乡人民政府

2024年2月1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