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鄞江镇动态信息

打“飞的”谈业务!鄞江这家制造企业开工忙

发布时间: 2024-02-18 08:58:33   浏览次数:      来源: 党建综合办公室    

  焊接、装配、测试、喷涂……2月16日(正月初七)一早,鄞江镇企业宁波中天海德液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海德”)的生产车间忙碌起来。机器的轰鸣声中,几十名工人或操作着设备,或搬运材料,一派繁忙景象。“我们今天刚开工,目前共有165名工人到岗,一线操作工近80人,好几条液压缸产品生产线启动运作,开始根据订单赶工生产。”中天海德相关负责人说。

61374311-cd6d-43de-8c0b-9c9041e098d3size_w_1706_h_1279.jpg

  叉车、吊车、高空作业车等一系列生产制造过程中常见的机械设备,其运作离不开液压缸的支撑。在液压缸行业打拼20多年的外向型企业中天海德,在行业赛道里成长为一家年产值达5亿、市场排名稳居前列的“隐形冠军”企业。

ef656a3e-b47e-4458-89aa-9275682f8583size_w_1706_h_1279.jpg

  凭借良好的产品品质,由其开发生产的支腿液压缸等系列产品,收获了美国、欧洲、亚洲等国家及地区客户的青睐,涵盖林德、丰田、三菱等国际知名品牌。2023年,中天海德的产值较上年同比增长3.9%。今年截至目前,企业的订单情况也保持着增长状态。

  人勤春来早。就在前两天,当不少人仍在休假时,中天海德总经理毛宇平便提早一步“开工”了,搭坐飞机、飞赴美国,拜访客户、拓展业务,为新一年的订单“开足马力”。

  在毛宇平的行程列表中,马来西亚也是重要一站。眼下,中天海德设在马来西亚当地建设的分厂已建造完毕,今年将正式启动投用。这将为企业进一步提高产能、承接更多订单业务等带来更为有力的支持,也将让“宁波制造”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