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章水镇动态信息

乡贤助力乡村振兴 崔岙牌楼剪彩落成

发布时间: 2024-01-23 09:40:02   浏览次数:      来源: 党建综合办公室    

新年伊始,近日的章水镇崔岙村彩旗飘扬,锣鼓喧天,全村沉浸在一片喜气洋洋的气氛中。在崔岙牌楼剪彩落成的当日,乡亲们纷纷聚集到桥头,用手机拍摄功能记录精彩的瞬间,共同见证这个历史性的时刻。 

11.jpg

出资修建这座牌楼的,是致富不忘乡邻的乡贤崔锡华。本着增强后人对故乡归属感的目的,他毅然出资60万建造崔岙古式牌楼。“今天特别开心,村里的老年活动中心也投入使用了,村里的环境一年比一年好。”崔岙村口的一位大爷说道。崔岙古式牌楼竣工的同时,坐落于崔岙村卫生院的老年活动中心同样热闹非凡,村民对这个新开放的文体活动场所满怀期待与憧憬。

章水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章水镇还将联动崔岙村建立乡贤档案,举办乡贤联谊活动,主动加强与乡贤的联络,鼓励乡贤返乡投资,帮助破解发展难题,奏响乡村振兴主旋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