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区卫生健康局工作动态

首批海曙区医疗服务品牌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4-01-23 11:02:46   浏览次数:      来源: 办公室    

为引导和鼓励各级医疗机构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品质,培育一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优秀服务品牌,首批海曙区医疗服务品牌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于1月18日下午在海曙区人民医院5楼尚学堂举行。海曙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柴炜出席活动,各医疗卫生单位80多人参与此次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到全区范围服务品牌推荐案例20项,经过网络公开投票及专家初评,最终确定15项案例进入决赛。选手们通过PPT演讲展示各自的品牌理念,围绕人文关怀、延续护理、急诊急救、医院内涵建设等方面提升服务,使品牌效能得到激发和提升。

海曙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柴炜在讲话中提出,服务品牌创建:

一要理念上用心超越,努力提升服务品牌契合度;

二要服务上用心创新,有效促进品牌服务亲情化;

三要功能上用心拓展,积极探索服务品牌智能化;

四要创建上用心指导,鼓励发展服务品牌个性化。

通过本次活动,各医疗卫生单位及时总结分析、学习借鉴优秀案例,积极创建优质服务品牌,让优质医疗与人文关怀并重,让医院成为有爱有温度的地方。有力提升全区卫生行业的文明程度和道德形象,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深化医改和推动健康海曙建设,着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附首批海曙区医疗服务品牌十大优秀案例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