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区民政局动态信息

区民政局开展社会救助“基层一日蹲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1-22 15:09:53   浏览次数:      来源: 区民政局    

近日,区民政局社救科工作人员分三组下沉洞桥、西门、高桥三个镇(乡)、街道,开展了社会救助“基层一日蹲点”工作。工作人员来到便民服务中心社会救助经办窗口,深入了解社救窗口一天的常态化业务工作情况,指导基层工作人员提升业务经办能力,优化服务质量,了解困难群众的具体救助诉求,倾听基层工作人员对救助政策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梳理日常工作中的难点痛点问题。此次沉浸式调研活动旨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回应困难群众利益诉求和热切期盼,并将调研结果作为2024年工作部署的决策依据,以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接下来,区民政局将推广“蹲点式工作法”,不仅将蹲点活动作为解题破难的重要路径,也作为锻炼干部的有效形式,不断激发民政干部攻坚克难的动力与激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