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鄞江镇动态信息

中国共产党鄞江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1-22 15:56:42   浏览次数:      来源: 党建综合办公室    

  1月1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鄞江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正式代表、列席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

60f7ff8db01440ea83ce0a2b3f59a152_size_w_5991_h_3994.jpg

  会议上,鄞江镇党委书记葛石松代表中共鄞江镇第十五届委员会作题为《砥砺奋进勇担当 凝心聚力谱新篇 深入推进鄞江千年古城复兴高质量建设》的工作报告。

  听取和审议镇党委工作报告后,各位代表讨论、审议了题为《明责笃行 知责奋进 担责敢为 为推动鄞江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中共鄞江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鄞江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中共鄞江镇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鄞江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中共鄞江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鄞江镇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