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科技创新工作专项视察

发布时间: 2023-06-05 09:56:24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981271db-dc1b-48df-aaf7-782a4d2cacdfsize_w_6720_h_4480.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等法律法规,强力推进创新深化,助推我区加快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城区,根据年度工作安排,6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科技创新工作专项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启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铭龙、舒建国、史卫东、曹杰、张文莲,副区长李高等参加。

视察组首先来到宁波三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进展厅、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等地,了解企业科研创新、人才培养、二期项目建设等情况。随后,视察组来到甬水桥科创中心、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宁波智能技术研究院、翠柏里创新街区等地,详细了解发展近况、平台赋能、“双创”政策、孵化企业发展情况等,并同在孵团队负责人交流,询问创新研发过程、研制产品及对创新街区环境的感受。

视察组认为,要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把握“科技回归都市”的趋势,聚焦“创新、创意、创质”三创驱动,着力增强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创新质效,推动更多创新成果在海曙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为海曙全面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卓越城区插上跃迁的翅膀。

(全媒体记者周唯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