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信息>>工作进展

强责任、保安全——区住建局积极开展B级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包保工作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区关于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的工作部署,履行区食药安委成员单位责任,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两个责任”。6月2日下午,区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锋到浙江商业技师学院、宁波市海曙第二外国语学校两家B级主体单位开展包保督导工作。

IMG_20230602_145225.jpg

刘锋详细查看了两家单位的信息公示栏、工作台账、“两员”配备文件等,询问“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落实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始终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把好食品安全源头关、过程关、入口关,及时排查和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织密扎牢食品安全网。

IMG_20230602_150848.jpg

IMG_20230602_143706.jpg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强化与包保有关单位的协同配合,有力有序开展食品安全督导,助力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筑牢食品安全“一线屏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