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今日头条

高起点的海曙中学!6月2日,权威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6-01 17:02:22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何为海曙中学的“高起点”?海曙中学的发展愿景是什么?师资力量、硬件配备如何?……为此,海曙区全媒体中心专访了海曙中学负责人翁伟彬,就社会各界关心的热门问题一一回应。相关内容将于6月2日在“海曙新闻”电视、“海曙”客户端、“海曙发布”微信公众号播发,敬请关注!

e64a7888-6ec2-454a-b6ec-7a2a14a0ff8fsize_w_6025_h_4017.jpg

海曙中学是由宁波市教育局与海曙区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的一所公办寄宿制高级中学。

学校占地面积约150亩,设计规模为48个班级,计划于2025年6月建成。

学校建成前在海曙区气象路59号(独立校舍)借址独立办学,实行全寄宿独立管理。

学校作为海曙区倾力打造的优质示范高中,将以建设全国一流的高水平学术性高中为目标,着力打造成为优质校园工程的样板、高水平现代化学校的样板、共同富裕教育行动的样板。

海曙中学通过招考、选调等途径,组建了一支由名优骨干教师组成的师资队伍,致力于创设优质学术环境,逐步构建“基础·拓展·研究”三层级课程结构,着力探索以“聚焦志趣•激发潜能”为导向的育人模式,以“创新”团队、“个性”环境、“多元”课程、“学•问”课堂,培养基础扎实、能力突出、富有梦想、勇于探索的创新拔尖人才。

据悉,海曙中学还将分别于5月31日和6月1日的晚7时至晚8时半,6月3日和6月10日的9时至10时半,在孙文英小学气象路校区一楼报告厅举行家长见面会。300多个预约名额甫一推出,即被秒杀一空。线上报名成功的家长将与老师面对面交流。

(全媒体记者张昊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