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今日头条

徐强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31 09:14:48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5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徐强来到我区部分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向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区领导裘骥、黄列参加。

6be4e31c-bfe0-44a5-8ca1-b10675a7ca4dsize_w_1890_h_1260.jpg

在集士港镇中心小学,少先队员们给徐强一行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徐强走进校史馆、科技活动室等地,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校园文化、教学成果等情况。他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希望大家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要努力践行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用心用情做好素质教育,不断提高办学质量,探索创新教学方式,因地制宜打造特色教育品牌,让每个孩子得到最佳发展。

288a8d38-f5e4-4d7b-b181-26b7d5011bdcsize_w_1890_h_1260.jpg

在集士港镇科创幼儿园,孩子们正在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徐强热情地与大家互动,并为他们送上精美书籍等慰问品。他表示,学前教育是基础教育的基础,学校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坚守育人初心,关注好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引导孩子们快乐成长。

(全媒体记者江儒斌 沙燚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