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区人社局动态信息

为民服务尽职守 荣获锦旗报初心

发布时间: 2023-05-31 17:24:01   浏览次数:      来源: 区人社局    

  5月29日下午,一位劳动者手持一面印刷着“为民服务忠于职守”的锦旗,向石碶街道人事争议调解中心工作人员连连道谢。

  2023年4月,劳动者谭某在石碶街道给某用人单位从事服务工作,口头约定工资每天105元,按天结算。在谭某离职后,该用人单位剩余650元工资未支付。谭某多次找该用人单位索要,该用人单位均以各种理由予以推脱,拖延支付,由此引发争议纠纷。

  无奈之下,谭某向劳动部门寻求帮助,中心了解情况后,受理了谭某的请求。石碶街道人事争议调解中心工作人员认真详细了解案情,调查取证,与当事人充分沟通。在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案件在中心调解结案。2023年5月中旬,谭某拿到了拖欠的全部工资。

  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新的使命。石碶街道人事争议调解中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