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今日头条

徐强赴区医保局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5 10:29:18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5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徐强赴区医保局开展调研活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医保初心,不断提高医疗服务保障水平,用心解除群众疾病医疗后顾之忧,写好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区领导黄列参加。

849ff132-fc47-4c1b-a764-677dd7b13ec6size_w_2804_h_1869.png

徐强对区医保局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制度优势,坚定不移推动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真正让群众有感有得。要彰显为民情怀,进一步创新服务范围、规范服务标准、迭代服务重点,推动医疗保障服务人群全覆盖,深化长期护理保险试点工作,持续提升焕然“医”新项目,切实把民心工程办好办实。要强化系统思维,围绕“钱从哪里来、钱到哪里去”,善于运用数字手段、管制理念强化医保基金监管,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要突出党建引领,践行“五最党建”理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机关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为群众办事、让群众点评,用心打造“卓越医保”,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卓越城区贡献更多力量。

(全媒体记者蔡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