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政务专题>>海曙区全民投身五水共治>>工作信息

区领导开展“曙有碧水”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 2023- 05- 24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5月1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叶枝利带队开展“曙有碧水”巡河工作。副区长李高参加。

叶枝利一行来到黄家河、马浦河、西塘河,现场察看水质情况、了解治理举措、存在问题,并听取区水利局、海曙生态环境分局相关工作汇报,对水环境治理、水质监测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5cb02c16-a872-430a-a6c1-ac8fd3841cf1size_w_6720_h_4480.jpg

叶枝利强调, 要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深化“曙有碧水”行动,进一步增强治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相关部门加强督查指导,属地镇(乡)街道严格落实责任,聚焦当前存在的短板、弱项,加大巡河频次和整治整改力度,协同配合、齐抓共管,全面改善提高水环境质量。

(全媒体记者周唯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