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领导活动

徐强听取研究零星房屋管理优化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    来源:海曙新闻网    文字显示:

a553db37-6bb6-4129-b192-5193b76d87cesize_w_1890_h_1260.jpg

5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徐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海曙区零星房屋管理优化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区领导俞鹏宏、郑甬龙参加。

徐强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零星房屋管理优化是民生工程、实事工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建引领、试点先行,推动零星房屋管理优化工作取得突破。

徐强强调,要明确试点、明确责任,制定科学有序的推进方案,在全面排摸的基础上,把复杂、难管的区块作为攻坚对象,把直接、具体的工作任务落实到人。要集聚资源、融合发展,相关部门和属地要梳理形成资源清单、任务清单,立足职能、找准切口,提出举措、形成合力。要归纳提炼、科学推进,坚持依法依规、公开透明,制定简明易懂、行之有效的工作导则,抓实短期、中期、长期工作重点,在试点攻坚中不断发展完善,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模板,为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探索新路径、提供新解法。

(全媒体记者蔡迪 沙燚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