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徐强调研海曙中学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5-24 17:27:10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5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徐强赴海曙中学开展专题调研,实地察看海曙中学项目建设工地、过渡校址情况,座谈听取各项工作汇报。区领导陆利明、黄列参加。

8e008b9e-735b-4ce5-ab57-6d4be00f3bbesize_w_5658_h_3913.jpg

徐强对前一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重要论述,集全区之力、汇各方之智,把海曙中学打造成一个有文化、有特色、有支撑、有坚持的学校,更好回应群众从“有学上”到“上好学”的期待,真正把这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做好做出彩。

c0730976-ed26-411b-8626-6d7a57144473size_w_5526_h_3916.jpg

徐强强调,要提高站位,海曙中学是第一所以“海曙”命名的高中,对提升区域教育品质、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支持海曙中学项目建设,不遗余力做好服务保障。要创新办学理念,完善顶层制度设计,保生源、强师资、提质量,打造一流师资团队,把提高教育质量特别是教学质量摆在首要位置,通过高质量教育培养高素质人才,为学生启迪远航、点亮人生。要营造团队文化,坚定“从零开始、开疆扩土”的信心,下定“做难而正确的事并坚持到底”的决心,笃定“弗棘弗迟、兴息惟时”的恒心,鼓足干劲、奋力前行,努力打造一所面向未来的高质量卓越中学。

(全媒体记者蔡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