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府决策>>重大建设项目

海曙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同意海曙外国语学校地下通道改建项目立项的批复

宁波市海曙外国语学校:

你单位《关于要求批复海曙外国语学校地下通道改建工程立项的函》(海外〔2023〕2号)收悉,根据《海曙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及相关规定,经研究,同意海曙外国语学校地下通道改建。现将有关事宜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海曙外国语学校地下通道改建

二、项目统一编码:2303-330203-04-01-296590

三、项目地址:本项目位于宁波市海曙区五江口路267号宁波市海曙外国语学校五江口校区。

四、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改建原连接海曙外国语学校五江口校区教学区和运动场的地下通道,对沿学校教学区地下通道出入口、运动场地下通道出入口、原地下通道部分防水及水电安装等进行提升改造。

五、投资规模及资金来源:本项目概算总投资为798.46万元,其中工程费用689.5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78.17万元,工程预备费30.71万元。资金来源:由区财政资金统筹解决。

六、项目建设周期:本项目建设工期为4个月,计划于2023年7月开工,2023年10月完工。

七、同意招标方案:请项目单位严格按照《建设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表》依法开展招标工作。限额以下项目,按《海曙区限额以下政府投资项目交易管理办法(试行)》(海资交管办〔2021〕4号)文件执行。在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确有特殊情况需变更已核准的招标方案的,应当报我局重新核准。

八、其他:根据《海曙区政府投资项目代理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海政办发〔2022〕53号),本项目由海曙国投集团代建管理。

本项目如涉及办公用房或业务技术用房,须严格按相关规定报批;涉及使用专项债或中央资金等,须严格按照投向领域等相关规定执行;本项目开工建设,应当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征拆、土地、规划、环保等建设条件;不符合规定的建设条件的,不得开工建设。

特此批复。


附件.doc:建设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表




宁波市海曙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5月1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