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府决策>>重大建设项目

海曙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同意调整横街镇耕地整治和农业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名称的批复

宁波市海曙区国衡城乡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申请调整横街镇耕地整治和农业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名称的请示》(海国衡〔2023〕2号)收悉,经研究同意调整。现将有关事宜批复如下:

一、项目编码:2211-330203-04-01-482923

二、项目地址:本项目位于宁波市海曙区横街镇

三、调整后项目名称:横街镇空间综合整治项目

四、建设规模与内容:项目总用地面积6799.74亩,主要建设内容:产业园区及配套基础设施、村庄配套设施建设、千亩方项目、垦造耕地和建设用地复垦等。

五、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191165万元,项目所需的建设资金由申请政府专项债券和建设单位自筹解决。

六、建设周期:本项目建设周期48个月,从2022年12月至2026年11月底完成项目的施工与验收工作。

本项目开工建设,应当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征拆、土地、规划、环保等建设条件;不符合规定的建设条件的,不得开工建设。

特此批复。




宁波市海曙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5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