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今日头条

海曙这个项目,全省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 2023-05-23 17:22:55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全媒体记者裘保莉 通讯员李菲

日前,省社科联决定对“中医药古籍保护、修复与创新推广”等45个浙江省社科普及创新项目、“‘喜迎二十大 共富向未来’唱片收藏艺术展”等25个浙江省红色科普基地精品项目给予通报表扬。其中,由中共海曙区委宣传部、海曙区社科联实施的海曙红色根脉传承“1925”项目榜上有名。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近年来,海曙区立足1925年宁波第一个党支部在海曙成立的红色资源优势,结合“在宁波,感悟真理伟力”解码工程,推出红色根脉传承“1925”计划,通过“一条主线、九处地标、两张地图、五篇文章”,在守护红色根脉的同时,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让“红色根脉”成为海曙全面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卓越城区的最鲜明底色。

3b042da5-0c67-4010-b4b8-4e8514ab3df8size_w_320_h_24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