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会议>>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2023年第7次常务会议

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叶枝利主持召开海曙区人民政府2023年第7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海曙区体系化落实浙江省“十项重大工程”的工作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按照省政府要求,坚持统分结合,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掀起我区高质量发展热潮;要紧盯支撑性项目和源头性工作,逐一梳理分析、研判部署,全力推动重点指标进等升位、“十项重大工程”创五星;要统筹推进、狠抓落实,坚持全区“一盘棋”,做到有机贯通、数据共享、指标联动。

会议审议《宁波市海曙区公共服务“七优享”工程实施方案(2023-2027年)》(送审稿)。会议强调,要认真研究谋划,围绕群众需求,聚焦重点任务,把准关键环节,以更大的力度推动公共服务更加优质普惠均等可及;要加快落地见效,对照指标项目清单,实行专班化运作、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努力打造一批具有海曙辨识度的标志性样板;要凝聚工作合力,不断健全指标体系、工作体系、评价体系。

会议审议《关于高质量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会议强调,要加快打造现代生态农业,紧盯农业强国、强省、强市的重要目标、重要任务、重要举措,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指导支持;要不断擦亮强村富民品牌,把做强农村产业作为乡村振兴的首要任务,做好农产品推介和品控监督,持续打响农产品品牌,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要着力巩固“两非”整治成果,研究推进复耕复种工作,守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安全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图解:海曙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图解(2023年第7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