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区教育局动态信息

宁波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交换集市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0 09:06:41   浏览次数:      来源: 区教育局    

交换是悦享的契机,感受互动的美好。5月5日上午,宁波市实验幼儿园举行交换集市体验活动,迎来了幼儿的热情参与。

早上一入园,孩子们就迫不及待地来到各自班级的摊位前,将精心挑选的闲置物品摆放整齐,穿戴好充满童趣的摊主服饰,等待“小顾客”的上门。集市上的物品琳琅满目,有玩具、书籍、创意手工制品、衣物鞋帽等,俨然是一个微型的“闲鱼”市场。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小摊主们热情的吆喝声响彻整个集市,作为销售的主力军,孩子们一个个站在自己的摊位前,不断向往来的“小顾客”推销自己的商品。“小顾客”们认真地挑选自己中意的物品,双方完成交换后,填写交换计划卡,集市里一片其乐融融。

孩子们通过这次交换集市体验活动,不仅感受到了交换的喜悦,还发现了循环的意义,也对环保节能、勤俭节约、低碳生活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