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务动态>>政务专题>>海曙区全民投身五水共治>>工作信息

下姚江(鼓楼街道段)河长范建杰荣获省级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 2023- 04- 28    浏览次数:      来源: 区水利局    

范建杰,海曙区鼓楼街道党工委书记作为下姚江(鼓楼街道段)河长认真主动履职,积极担当作为。2022年度累计巡河35次,巡河期间发现处置问题120个,整治率达100%。发动群众注册“绿水币”推广625人次,完成考核指标公众参与率100%,公众好评率达100%。完成鼓楼区域“五水共治”工作群众幸福感现场问卷700份,满意度测评率100%。

他担任河长期间组建了两支队伍,一支由“街道河长、社区河长、河道警长、居民河长和‘红色’河长”组成的“4+1”责任团队”。该团队的建立,大大增加了巡河频次,提高了巡河质量。另一支是“河小二”志愿服务团队。召集广大群众作为“河小二”开展集体护河活动20余场,累计参加志愿者人数达220人次。


近期,省美丽浙江建设领导小组河长制办公室对全省河湖长制工作成绩突出的200名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范建杰河长就在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