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财政信息>>招标公告

索引号: 677654997/2023-47669 组配分类: 招标公告
发布机构: 区政务服务办 发文日期: 2023-04-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海二院新建工程(东侧地块)项目智能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交易登记号:2023NBHSWGC06030

1.招标条件

海二院新建工程(东侧地块)项目智能化工程已由宁波市海曙区发展和改革局以2110-330203-04-01-801825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 自由区财政局及招标人自筹解决,出资比例为100%,项目业主为宁波海欣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招标人为宁波海欣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委托代理机构为宁波德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 条件,现对该项目智能化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项目投资估算23144万元,工程概算 / 万元,其中建安工程造价13421万元,建设规模:本项目总用地面积404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007.07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为10330 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 2677.07平方米(最终以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为准)。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宁波海曙区石碶街道城区中心,用地紧邻已建海曙二院,位于一期东侧,东至塘西中路,南至规划四路,西至现状医院,北至河流。

2.2 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范围内的智能化系统工程施工,主要包括①信息化应用系统(排队叫号系统、病房呼叫系统、求助报警系统、输液室无线呼叫系统)、②建筑设备管理系统(建筑设备监控系统、能耗监测系统、智能照明系统)、③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视频安防监控系统、入侵报警系统、电子巡查系统、电梯门禁控制系统、水控系统)、④卫星接收及有线电视系统(有线电视系统)、⑤停车场管理系统、⑥综合布线系统、⑦计算机网络系统、⑧广播系统(公共广播系统)、⑨信息导引及发布系统(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⑩视频会议系统(多媒体会议系统)、11机房工程(UPS机房建设、防雷接地系统、UPS系统)、12通讯系统(无线对讲系统)、13智能卡系统(智能一卡通系统(含门禁、考勤系统))、综合管线及相关配套设施的施工,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本次招标招标控制价5482503元。

2.3 施工总工期:管线预埋阶段配合并满足施工总包工期进度要求;设备安装部分接发包人通知后90日历天内完成安装调试及通过技防办专项验收。

2.4 质量要求:按国家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标准,并通过第三方技术检测机构的测试(安防系统要求市公安局技防办验收合格)。

安全要求:合格,并配合总承包单位获得“宁波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优良工地”称号。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

3.1 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拟派项目负责人:

3.3 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机电工程的二级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3.4 至投标截止之日,拟派项目负责人不得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担任项目负责人(包括工程总承包项目中的施工负责人)。

(三)其他:

3.5 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不得少于1人,且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

4.招标方式

4.1 公开招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项目,招标文件(含图纸)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于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海曙)(http://ggzy.zwb.ningbo.gov.cn/haishu/)。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本网站“电子交易平台-工程建设系统”,在海曙区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jy.haishu.gov.cn/gcjs/)完成企业注册及电子交易平台专用数字证书(CA证书)和电子印章办理,登录系统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海曙区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注册、投标操作手册》详见http://ggzy.zwb.ningbo.gov.cn/haishu/服务指南。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5.3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2023年4月26日16时00分)。

5.4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zjpubservice.zjzwfw.gov.cn/jyxxgk/list.html)和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海曙)(http://ggzy.zwb.ningbo.gov.cn/haishu/)上发布。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 4月27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6.2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人不予受理。

6.3本项目为远程不见面开标,投标文件仅包括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通过“(4.5.0.1)宁波投标工具(海曙)”进行编制,由各投标人登录海曙区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jy.haishu.gov.cn/gcjs)自行下载电子投标文件编制工具“(4.5.0.1)宁波投标工具(海曙)”。软件联系人员:侯工(15215725182)、黄工(18888603006)。

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海曙)(http://ggzy.zwb.ningbo.gov.cn/haishu/)”的工程建设系统,将 CA 电子签章的“已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人不予受理。

(备注:投标人可在系统上自行下载已上传的加密投标文件,并对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及读取,来确认投标文件是否上传完整)

6.4投标截止时间之后,开标系统名单中未显示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视为无效,并被拒绝参与后续的开评标流程。各投标人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后规定的时间内自行解密完成,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先在海曙区公共资源不见面开标大厅(http://ggzyjy.haishu.gov.cn/bidweb/index.html)上完成签到工作,否则无法正常解密。

7.联系方式

1、招标人信息

名称:宁波海欣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银行大厦10楼(海曙区药行街139号)

联系人:候老师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宁波德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鄞州区姚隘路796号东城国际5楼512室

联系人:金星星、孙春鑫

联系电话:0574-27831578、15867518929

邮箱:247348021@qq.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