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碶街道动态信息

维护“她”权益 “联”起幸福家

发布时间: 2023-03-09 09:15:36   浏览次数:      作者: 建庄社区     来源: 建庄社区    

在这个城市当中,有着无数的她们。她们是“半边天”,守护者家庭的“一片天”,她们是“女神”,在平凡的生活中写下不凡的一生。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来临,建庄社区为她们送上节日“大礼包”。

健康大礼包-暖心

活动现场我们邀请了骨科、耳鼻咽喉科及相关科室医生进行健康知识宣传。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检测听力、提供健康咨询,回应健康需求。


便民大礼包-贴心

爱心义剪的志愿者们一边跟居民们唠着家常,一边根据喜好静心设计发型。他们精剪细修,让每个人从头换新颜。爱心按摩志愿者们在服务之余,还传授缓解疲劳的方法,为她们疏经减压。


权益大礼包-安心

我们的活动现场还有法治宣传、平安宣传、反家暴宣传,拉近宣传距离,普及法律知识。下午场,我们还邀请明州律师事务所叶律师为妇女同志们带来《妇女权益保障法》专题讲座,叶律师从婚姻家庭、财产分割、权益保护等多个维度进行细致讲解,通过以案说法、以案释法,让妇女同志们提升法律素养,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