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镇(乡)街道动态

章水镇小皎溪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 2023-03-09 08:47:21   浏览次数:      来源: 章水镇    

3月7日,随着6台挖机入场,位于童皎村的章水镇小皎溪生态清洁小流域综合整治工程一期项目正式开工。

2.jpeg

章水镇小皎溪生态清洁小流域综合整治工程是海曙区“精特亮”工程之一,是打造海曙靓丽“门面”的一项重要工作。自开工第一天起,童皎村就成立了项目监督小组,由三名党员专项监督施工进度、工程质量等项目推进情况,如发现问题将第一时间反馈相关部门和施工方、监理方。

3.jpeg

据悉,工程起始于童皎村上游现状堰坝,终于为民桥,整条溪坑整治中心线长725米。“这个项目工期设定100天,预计主汛期前可以完工。”章水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起到防汛防洪、优化河生态的作用,还可以提升该流域景观效果。童皎村临近余姚市中村,小皎溪提升后能加强两地景观资源融通,为童皎村下步发展游览观光、蔬果采摘等乡村振兴产业打下基础,推动共同富裕迈向新台阶。

1.jpe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