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部门动态

海曙区政务服务中心“红联”党委召开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3-09 08:46:55   浏览次数:      来源: 区政务服务办    

2023年3月7日,海曙区政务服务中心“红联”党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红联”研讨会,会上“红联”党委各支部书记围绕“明天的'红联'更美好”主题,分别作2022年支部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思路汇报。“红联”党委副书记范季宇作年度工作报告和2023年抓党建促发展的工作部署。“红联”党委书记王明波作主题讲话,对去年“红联”党委各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各支部书记、委员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发挥“联”的作用,进一步体现“暖”的价值,以文化联建、思想联建来凝聚共识,引领大家团结奋斗,追求卓越,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中贡献“红联”力量。会上还讨论了“27℃暖心党员”和“27℃暖心支部”评选。

微信图片_20230308142625.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