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徐强强调:推动创新文化和文化创新双向促进

发布时间: 2023-03-09 09:05:42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徐强在调研区委宣传部时强调

推动创新文化和文化创新双向促进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卓越城区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d92e645b-4e92-44f9-a23d-ac7822fd460dsize_w_1890_h_1260.jpg

3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徐强赴区委宣传部开展调研,座谈听取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毛孟军参加。

徐强指出,去年以来,区委宣传部牢牢把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规律,聚力高举思想之旗、赓续红色根脉、筑牢阵地防线、推进融合发展,各项工作展现了新气象。

2531d7d8-4b48-4d10-a567-2c34c5dc4309size_w_1890_h_1260.jpg

徐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省委提出的“创新深化”这一主题,坚持稳中求进、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深入研究宣传思想文化创新的方法、过程、途径等元素,在立心铸魂、媒体融合发展、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宣传大美海曙等方面持续深化,推动创新文化和文化创新双向促进,为海曙全面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卓越城区凝聚强大精神动力。要坚持以“五最党建”为引领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创新,对标文明典范最高标准,补齐短板、奋力争先,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作出更多海曙贡献。要准确把握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不断深化媒体融合发展,提升舆论引导能力,让主旋律更响亮、正能量更强劲。深入实施“创新、创意、创质”三创驱动,着力提升文化服务供给力、特色文化影响力、文化产业竞争力,全方位提升文化产业能级。聚焦新兴领域意识形态阵地,加快构建新型传播矩阵,塑造新时代理论传播新格局。进一步强化细节管理、提高工作标准,推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徐强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优化工作作风、提升能力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本领高强、创新革新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为海曙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争先行、创卓越贡献更多力量。

(全媒体记者江儒斌 沙燚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