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碶街道动态信息

江上社区开展学雷锋便民服务活动暨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7 09:50:46   浏览次数:      作者: 江上社区     来源: 江上社区    

今年的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雷锋精神已经化作了春风暖阳深深温暖着人们,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江上社区在3月1日上午举办了学雷锋便民服务志愿活动暨社区宣传活动。

上午,活动还未开始,已经有不少居民闻讯赶来,大家充满期待地等着志愿者准备好自己的摊位。志愿者们为大家准备了血压血糖测量、搭脉健康咨询、推拿按摩等健康义诊服务,也为大家带来了清洗地毯、理发、品尝爆米花等大家喜闻乐见的便民服务。社区工作人员也借此机会积极向居民们进行各项政策与注意事项的宣传工作。这些实实在在的便民服务受到了居民们的高度认可,大家期待着今后社区活动越做越好,也纷纷表示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值得被流传。

在活动中,居民们不仅收获了服务与便利,更是体会到了雷锋的助人精神所带来的温暖,大家都认为只要人人都能够以自己的一点能力,为他人提供一点便利,生活定能更加幸福精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