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镇(乡)街道动态

天封社区:“老少组合”齐上阵,雷锋精神代代传

发布时间: 2023-03-07 08:42:21   浏览次数:      来源: 江厦街道    

早春春风日渐暖,雷锋精神代代传。3月3日下午,江厦街道天封社区联合辖区翰香小学、莲桥第幼儿园江厦分园、四明大药房、国医堂、招商银行及社区志愿者团队开展学雷锋便民服务活动,老少组合齐上阵,为辖区居民提供各项免费服务。    

扫地、洗眼镜、宣传反诈知识……小学的孩子们到达志愿活动现场后,穿上志愿者红背心,立即行动起来。幼儿园小朋友们则为社区孤寡老人送上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表演节目。“我平常也跟着爸爸妈妈做些志愿工作,雷锋精神是他们常挂在嘴边的词。”陈同学说。    

“想通过活动让学生以实际行动了解什么是雷锋精神,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天封社区负责人表示,通过这种老少结合的志愿服务活动,雷锋精神就这样在一代代人之间接力传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