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部门动态

区住建局召开2023年工作大会暨“三比三拼三焕新”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3-07 08:41:04   浏览次数:      来源: 区住建局    

3月6日上午,区住建局组织召开2023年工作大会暨“三比三拼三焕新”动员会。会议表彰2022年度先进,签订2023年度工作责任书,分管领导部署各条线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文烈主持,全局中层干部参加。党委书记、局长刘锋在会上作重要讲话,总结回顾2022年度住建工作,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动员全局上下紧密结合“三比三拼三焕新”活动要求,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干劲,谱写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新篇章。

IMG_20230306_114326.jpg

IMG_20230306_103813.jpg


会议指出,2022年,区住建局以高质量推动城乡建设发展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六大行动”,不断加快城市有机更新步伐,持续改善城乡环境风貌,逐步健全住房普惠体系,积极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2023年,全局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三比三拼三焕新”活动要求,立足新区情,着眼新定位,进一步强化全域视角、大局意识,以更高标准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做好新形势下的住建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想干事”的自觉,锤炼“能干事”的本领,保持“干成事”的作风。坚守为民情怀、坚定惠民之心,坚决扛起为民生干实事的职责使命,为海曙全面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卓越城区贡献住建力量!

IMG_20230306_114343.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