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鄞江镇动态信息

鄞江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3-06 10:35:27   浏览次数:      来源: 鄞江镇    

2月28日,鄞江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镇党委书记葛石松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要提高站位,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保障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鄞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鄞江镇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极大丰富和发展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