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鄞江镇动态信息

鄞江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3-06 10:32:42   浏览次数:      来源: 鄞江镇    

1月13日,鄞江镇召开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镇党委书记葛石松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是党的二十大之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是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指引。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把学习中纪委全会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青年小组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持续深化认识把握。要及时研究制定我镇2023年机关党建、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明确“任务书”“责任人”“时间表”。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聚焦中央及省市区重要工作部署,深化政治监督,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持续用力纠治“四风”,对发现的突出问题严肃执纪问责,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韧劲,推动干部队伍不断转作风树新风,为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