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部门动态

遵守交通规则,守护你我安全——记尹江岸小学“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30 08:38:47   浏览次数:      作者: 区教育局     来源: 区教育局    

今年的3月27日是第28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更好地开展学校安全教育,引导学生从小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促进家校社共育安全的良好氛围,尹江岸小学举行了“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在主题活动中,尹江岸小学校交通安全辅导员、海曙区交警大队章警官为孩子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他从过马路、应对路上来车、文明安全出行等多个方面,细致入微地为同学们讲解生活中潜在的交通风险,并用身边鲜活的案例,直观地呈现了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

课后,来自三年级的小代表们还接受了章警官的采访,他们就步行、电动车与汽车三种上学方式表达了自己对安全出行的新认识,也收获了印有交通安全警示标语的精美文创产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