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海纳百川 曙耀未来丨做服装“智造”领域引领者

发布时间: 2023-03-27 09:44:46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24910295-1fb5-40f4-9d9a-3a90afaf3b59size_w_2252_h_4874.jpg

服装产业是宁波的一张靓丽名片。作为深耕纺织服装领域近30年的海曙本土企业,狮丹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1994创建以来,始终立足于针织服装设计研发与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际一流针织服装制造商,拥有行业内领先优势的纵向一体化针织服装产业链。

二十九年的深耕细作,促使企业发展成为集国际贸易、自主品牌营销、服装生产为一体的集团型企业,与众多世界著名服装品牌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销售规模近百亿元。

立足新时代,狮丹努依托产业链创新合力,以“智造”赋能美好未来,迈出了服务新发展格局的坚实步伐,并在去年一年里先后获得“五星级国家绿色工厂”“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浙江省重点联系外贸企业”“浙江本土民营跨国公司领航企业”“宁波综合百强企业”“宁波制造业百强企业”等多项荣誉。

未来,狮丹努将紧紧围绕“创新模式开拓新市场、升级赋能打造新格局”中心目标,加快打造“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互促”的全产业链发展格局,加快发展现代化制造体系,推动制造水平持续升级,发挥集团数智工厂数据和应用场景优势,构建以数据洞察为驱动的新价值,催生集团新业态新模式,壮大经济发展新引擎,努力成为纺织服装智造的重要引领者。

(全媒体记者江儒斌整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