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海纳百川 曙耀未来丨以教育为根,为社会创造效益

发布时间: 2023-03-27 09:43:23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0a02baf0-fff8-41b0-af31-6154621240dbsize_w_2252_h_4874.jpg

“以社会效益带动经济效益”,这是华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茂集团”)独特的经营哲学。创立于1971年的华茂集团,秉持着该理念,从教育产业出发,逐步实现多元化布局,已发展成为以基础教育领域的教学具、仪器装备及科普产品制造为基础产业,以民营办学、教育论坛和美育教育服务为增长点,兼具科技制造、国际贸易、房产开发、金融投资及健康医疗等于一体的综合型实业集团。先后获评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工业企业500强。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集团成立50余年来,坚定“三三一”发展战略,立足“教育是立业之本、诚信是生存之本、品牌是发展之本”核心价值观,逐步实现了从教育产品到教育实践,再跃升到教育思想“三位一体”的三级跳的发展之路,同时形成了“开拓、创新、务实、奋斗”的企业精神。2022年,华茂集团实现全年营业收入约125亿元,同比增长约17%,成功举办第二届华茂美堉奖和第三届东钱湖教育论坛,集团各业态稳步发展,呈现新生机。

商学求索,百年华茂。未来,华茂集团将持续深耕大教育、大艺术、大美育,积极推动科技制造、国际贸易等领域的协同发展,不断履行社会责任,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同步共生,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全媒体记者蔡迪 整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