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镇(乡)街道动态

章水镇召开林业安全形式分析暨林长制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4 08:39:07   浏览次数:      来源: 章水镇    

为切实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打好安全隐患动态清零攻坚战,依托林长制保障森林防火安全。3月15日上午,章水镇召开林业安全形式分析暨林长制工作会议,区资规局、森林公安等部门及全镇29名专职护林员、19名村级林长参加会议。

6ff9b395276543789779617e510a6801.jpeg

会上,章水镇相关负责人对《海曙区森林防灭火能力提升集中攻坚行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对7名护林员颁发了2022年度优秀护林员奖牌,并就森林防火、护林巡查、林业病虫害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结合本镇实际,进一步加强护林巡查员管理,履行护林职责,实现护林巡查员队伍规范化,有效推进森林防火队伍建设,保护森林资源安全。紧密围绕“3·19”森林消防宣传日,推进森林防火宣传工作,努力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全镇人民森林防火意识,全面提升森林火灾科学防控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