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法规公文>>部门、镇(乡)街道文件

索引号: 736997958/2023-47205 组配分类: 部门、镇(乡)街道文件
发布机构: 区经信局 发文日期: 2023-03-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于下达2022年度海曙区技术改造项目计划的通知

文件编号: 海经信〔2023〕11号

各镇(乡)、街道发展服务办和望春工业园区经济发展科:

根据《中共海曙区委 海曙区人民政府关于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海曙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海党〔2022〕49 号)、《关于印发〈海曙区工业企业技术改造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海经信〔2023〕2号)、《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海曙区工业企业技术改造项目的通知》(海经信〔2023〕4号)等文件精神,经申报、审核、专家评定和公示,现确定宁波帅特龙集团有限公司的“年产800万件汽车内饰件生产线技术改造”等61个项目列入2022年度海曙区技术改造项目计划,现予以下达。

本次项目计划下达项目共61个,其中属于1000万以上重点项目17个,500万以上技改项目44个,计划固定资产投资6.6亿元,设备及技术软件投资6.5亿元。后期将委托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按下达的项目计划进行竣工审核和财务核查,各地要加强对项目的协调和管理。


附件:2022年度海曙区技术改造项目计划表.pdf


宁波市海曙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3年3月2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