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海纳百川 曙耀未来丨引领消费热度 缔造商圈标杆

发布时间: 2023-03-23 10:49:35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86d0e8cc-9881-4364-a8ca-0b74089ac477size_w_2252_h_4874.jpg

城市商圈是促进消费升级的重要平台,也是提升城市经济活力的重要引擎。2000年,宁波城市广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场公司”)在中山路、日新街、开明街、药行街这阡陌纵横间,勾画出了宁波城市商业腾飞的梦想。

广场公司主要从事商业地产运营管理,拥有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的天一广场统一产权,自营国际购物中心、GUGO酷购商城两家主力店,同时托管经营和义大道购物中心、月湖盛园项目,已形成“天一广场为核心、和义大道与月湖盛园为两翼”的天一·和义商圈,凭借高端奢侈品购物中心+精品百货+开放式商业街区+历史文化街区的不同层级业态和空间组合,为宁波消费者提供了核心区超40万平方米的航母级购物休闲体验场所。

目前,天一·和义商圈已引进的各类首店、旗舰店、独有店数量居全市首位,涵盖业态全市最全,拥有品牌600多个,其中宁波首店134家,独有店76家,旗舰店45家,最高级别店7家。商圈的周客流量超100万人次,关键节假日日均客流量超30万人次,全年客流量超5000万人次。

今年,广场公司将高效推进和义大道购物中心整体升级改造和天一广场二期提升改造项目进度,通过升级改造、优势品牌打造激发老商圈焕发新魅力,培育消费热点和经济增长点,同时创新商业模式和营销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和丰富的消费体验,激发消费活力,巩固和保持天一·和义商圈在宁波的商业核心领先地位。

(全媒体记者周唯轶 整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