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徐强督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22 08:52:12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3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徐强以“四不两直”方式督查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安全生产工作。

374d0ff2-274e-409c-b0b3-00b211a401d2size_w_1553_h_1036.jpg

徐强来到宁波市东恩中学,实地察看校园消防设施配备和公益广告规范设置情况,并对学校食堂的原料采购、食品加工等环节流程作了详细检查。

在麦德龙购物中心,徐强详细了解商场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和日常管理情况,并对安全出口畅通以及各销售区域货品摆放情况作了逐项检查。

0aeeaf1f-317c-4527-8eee-9d27cf2f20cbsize_w_1520_h_1013.jpg

徐强最后来到集士港镇深溪村,实地察看道路两侧环境卫生状况,并详细了解了村庄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徐强强调,要把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强化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以全面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乡品质为导向,紧扣重点精准发力,聚焦短板攻坚克难,高标准、严要求抓细做实各项工作,为全市“首创首成”作出海曙贡献。要统筹发展和安全,聚焦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关键领域,锚定重点区域、重点部位,深入开展整治排查,全面筑牢织密安全“防护网”,坚决守住城市安全底线,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媒体记者江儒斌 沙燚杉)

分享到: